洋葱炒鸡蛋

食材

  • 洋葱一个
  • 鸡蛋五个
  • 青红辣椒各一个
  • 盐、胡椒、耗油、老抽、生抽

准备

准备一个洗净的洋葱,将洋葱切成菌的洋葱丝,切好以后装入碗中备用。

准备洗净的青红辣椒适量,将辣椒切成段状,再片去里面的辣椒瓤,最后再切成均匀的辣椒丝,辣椒不但可以搭配颜色,而且炒出来有辣椒的清香味。

准备洗净的鸡蛋五个,将鸡蛋打入碗中,鸡蛋中加入少许的食盐,这样可以增加底味,再加入一点胡椒粉来去腥,然后用筷子搅打均匀,让蛋清和蛋黄充分的融入到一起。

起锅

热锅凉油,将鸡蛋倒入锅中,鸡蛋定型以后,我们用勺子轻轻的推动,然后晃动炒锅,将鸡蛋底部煎至金黄,然后翻过来煎另一面,尽量将鸡蛋煎的老一点,这样吃起来才会更加鲜香。煎好后将它分割一下,然后倒出控油备用。

接下来锅中再次加入清油,将洋葱丝倒入锅中,大火翻炒均匀,将洋葱丝炒出香味。然后再倒入青红辣椒丝,继续的煸炒均匀,将所有的食材煸炒出香味,切记炒制的过程中不要加水,加入少许食盐,一点味精,再加入少许的胡椒粉,再来一些耗油和老抽来上色,最后再锅边淋入适量的生抽来提鲜

将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,继续煸炒均匀,让鸡蛋和洋葱充分的融入到一起,最后再淋入适量的芝麻香油来增香,出锅装盘

© 版权声明
分享是一种美德,转载请保留原链接
THE END

文章不错?点个赞呗
点赞 0 分享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rebbit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