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3DM用风灵月影收费这档事

风灵月影作为游戏国内最为热门的游戏修改器,这个修改器的强大自不用说,不仅做到效果齐全,还能做到适配各种热门单机游戏,真正做到一款修改器多款游戏一起用,并且这样一款好用的修改器这么长久以来都是免费的,深得无数玩家喜爱。

但是在 3 月 25 日,3DM整合版的风灵月影开始收费了,一年收费168。

最离谱的是,风灵月影的作者风大表示并不知情,而且关于风灵月影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官网的,玩家完全可以在风大的网页上免费下载风灵月影,玩家在这个网站上赞助的钱是真真正正进到风大的钱包里的。

为了反正中间商赚走全部的钱,分享一下风灵月影的官网:

官网(英文):https://flingtrainer.com/

官方论坛(中文):https://flingtrainer.com/cn/community/

© 版权声明
分享是一种美德,转载请保留原链接
THE END

文章不错?点个赞呗
点赞 0 分享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rebbit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