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GBA模拟器使用分享

App Store规则更改后,复古游戏模拟器登陆iPhone

苹果公司最近修改了其App Store审核指南中的4.7条规则,允许游戏模拟器应用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。这一规则变更允许应用运行“非二进制嵌入的软件”,特别提到了“复古游戏控制台模拟器应用”。

改变规则后不久,一些模拟器应用已经通过了App Store的审核过程,并可以从App Store下载。例如 iGBA,面向主流玩家的模拟器,这是一个可以精确运行Gameboy Color游戏的Gameboy Advance和Gameboy Color模拟器。

根据苹果的规定,模拟器必须遵守多项指南,包括添加过滤不良内容的方式,遵循所有隐私指南,不与其他软件共享数据或隐私权限。此外,模拟本身在法律上是合法的,但通常认为用户必须拥有他们想要使用的游戏的原始ROM文件才能合法玩游戏。

安装方式

App安装

App Store: https://apps.apple.com/hk/app/igba-gba-gbc-retro-emulator/id6482993626

2024/4/15更新

Game Boy模拟器《iGBA》已经被App Store直接下架。

具体原因是侵权原本 GBA 模拟器开发者 Riley Testut 的作品,并指责上架 iOS 商店 iGBA 是在山寨作品,这个开发者 Mattia La Spina 在里面私自加入广告和隐私追踪。

网页版安装

https://gba.44670.org

游戏网站分享

© 版权声明
分享是一种美德,转载请保留原链接
THE END

文章不错?点个赞呗
点赞 0 分享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rebbit
滚动至顶部